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保留

TOP

園遊會篇

園遊會篇起始劇情,湖邊草地
劇情中時間:情人節當天



「歡迎各位來到霍格華茲情人節特別活動--義賣園遊會的會場。」懷亞特站在湖邊架高的舞台上宣布道,對底下發出熱烈歡呼的女學生慵懶一笑。

「園遊會主要分成兩個部分,一個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舞台區──整天有排定節目輪流表演,還有可以拿獎金的歌唱大賽。另一個是你們主要負責的飲食部門。」懷亞特指著離舞台及露天座位不遠處,矗立的一整排龐大金色帳篷。

「請仔細聽好分組名單。喫茶店:溫妮和尚恩組、凱蒂和香榭組;餐廳:斯塔兒和薩蒙組,塔絲敏和雲曦組。工作有分內場的料理準備,以及外場的接待客人──不過光是當服務生不就太無趣了嗎,請記得穿上配合攤位主題的服裝噢。」懷亞特俏皮的眨了眨眼。

業績最高的攤位有特別獎品──不過獎品的內容,先暫時保密囉,諸位請加油吧~

TOP

溫妮‧夏普與尚恩‧莫西‧比墨爾的場合

「……喫茶店:溫妮和尚恩組……」一聽到這個奇異的組別,史來哲林一群人像發現寶一樣紛紛擠到尚恩的面前,戲謔的眼神看著他睜大的綠眼。

東尼狂拍他的肩,一副幸災樂禍的嘴臉:「嘿,兄弟,你中獎了!」

「的確是很好的獎品。」尚恩身子一歪,不徐不急的給好友後腦勺一個爆栗,還漫不經心的補踹幾腳。

嗯嗯,他、活、該。尚恩轉頭看似瀟灑的走掉,但其實只有他知道他的屁股被東尼怎麼了。

溫妮夏普啊……他在心中反復默唸著赫夫帕夫級長的名字,在人群中慢慢的尋找那雙嚴肅的灰眸。

比默爾,會畫畫然後自以為很帥那個?溫妮皺著眉看著那一直不停的左右顧盼的身影。清癯頎長的身影在人群中分外惹人注目。她邁開高傲且每一步都像用尺量般規律的步伐,靜悄悄的站在那男孩身後。

「我如果沒認錯的話,你就是尚恩比默爾吧。」溫妮刻意讓自己的眼眸染上幾分陌生和防備,她並沒有打算讓他知道她還記得他。

「請問我該做些什麼?」溫妮在尚恩訝然的轉過頭時微微頜首,然後有禮的輕聲詢問。

尚恩機械式的點點頭,注視著她眼中刻意用陌生與防備築起的高牆,冷漠的灰眸如沉寂的大海。難道她不記得他嗎?綠眼微微一暗,長長的睫毛在他臉上投出一個倒影,竟看來有些失落。

尚恩低頭,看著略矮他一點的溫妮。

「嗨,夏普級長。」他很順手的搭了她的肩,假裝沒看到她緊皺的眉頭又更深了。先不管溫妮會不會罰他勞動服務,而原因是他騷擾級長。

他半推半拉的將溫妮拖向金色帳棚,因多年畫畫而長出老繭的手指指向桃紅色招牌,上頭寫著“情人咖啡廳”。「先去那吧。」

溫妮對那唐突的手一方面感到詫異,因為他居然敢這麼做。另一方面她告訴自己千萬別把場面搞僵,眼前的男孩要在自己身邊整整一天。溫妮向來是個遵守團體規範,並且偏向被動的安靜階級,她可不想打破這個習慣和定律。

但究竟什麼叫做情人咖啡廳?桃紅色招牌幾乎讓骨子裡沒半點浪漫痕跡的溫妮當場吐出來。

「這鬼東西實在是太沒營養了,開來荼毒校園的讀書風氣,建來抹煞學生一心愛好學習的心!」她義憤填膺的在心裡嚴肅的想著,皺著的眉頭深的讓人覺得可以夾死一隻蒼蠅。

一進去她已經顧不了冷靜的形象了,眼前所見全是粉紅色的!桌子杯子椅子櫃子全都是見鬼的粉紅色!連那個老闆都全身穿粉紅色!更甭提整間店坐滿的情侶(波特和莉莉也是其中之一)且全都在做著非禮勿視的行為。

「噢同學,我們還是去別的地方好了。」溫妮從牙縫中擠出這一句話,灰眼危險的瞇起,並腳跟一轉硬是把尚恩給拖出去。

嗯嗯,粉紅色呀……尚恩在被溫妮不得不出去之前剛好瞄到一個粉紅的信紙孤獨的躺在地上,桃紅色的字跡寫著“薩蒙.科札爾”旁邊還有一堆可笑的愛心,差點讓他爆笑出聲,他猜裡面的內容一定又是些花痴的愛慕之言。那一刻他甚至有想把它撿起來給薩蒙看他的反應。

但溫妮身上傳來的怒氣不得不讓尚恩將腦袋拉回現實,感覺她燃燒的怒火都要把他的頭髮燒光了。那、那不過就是給小情侶恩愛的地方呀?有必要這樣嗎?尚恩不解的看著她,臉上掛著訝異的神情。很快的,溫妮超規律的速度以及步伐帶領他們離開“粉紅炸彈”,但她眉宇之間的大峽谷絲毫沒有減輕的現象。

「……夏普?」尚恩試探性的喚了一聲,希望等一下的回應不是勞動服務。「剛才的情人咖啡廳是目前業績最好的。」微尖的下巴往另一頭的超大看版比了比,情人咖啡廳的粉紅字樣是所有字體中最大的,而現在還在無限闊大中。綠眼回到溫妮身上,金髮隨風飄逸。

「你有什麼想法嗎?」他的語氣十分的理所當然,彷彿把問題丟給她是應該的,只不過尚恩認為與其兩個人意見不同,不如由她來想也省的麻煩。喔,尚恩在心中自言自語。溫妮一定不喜歡“輸”字。

溫妮躊躇了差不多一秒左右,然後就毫不猶豫的否決掉了業績最好的噁心粉紅店。

「去哪都好,就是不行這裡。」她的聲音非常嚴肅,尚恩轉過頭投以驚訝的一瞥,很顯然是懷疑為什麼在這樣放鬆的日子她還可以那麼一絲不茍又無趣。「走吧。」溫妮不由分說的就把尚恩拉著往前走,其實要去哪裡她也不知道。

尚恩其實很告訴溫妮他們現在去的地方應該是金色帳篷才對,而非鬼屋的方向。可是…尚恩的眼睛不自覺得飄到那隻緊抓著他的小手,掌心傳來的溫度暖暖的、軟軟的,很像小時候媽媽牽著他一樣有安全感。

要是告訴溫妮應該要往反方向走她應該就會發現這無意識的動作吧?尚恩揚起了一邊嘴角,令他拉長的臉顯出男孩子的淘氣。也許就一直給她握著,也不錯。

溫妮就這樣拉著尚恩一直往前走,下意識的覺得可以離那可怕的店越遠越好,但等到她終於抬頭時,卻發現自己完全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呃,比墨爾,這裡是哪裡?」溫妮尷尬的問著。

尚恩低頭瞪著有些尷尬的溫妮,沈默開始蔓延。

原來她也是路痴啊。

他「噗哧」一聲的笑出來,爽朗的笑聲在人滿為患的商街只是沙灘中的一粒沙而已。

「……級長大人…這、這裡是活米村啊哈哈哈……」他捧腹大笑,彎的跟新月似的綠眸眼角還有不明液體。「乾脆就繼續往鬼屋前進吧,夏普級長大人?」勾起的嘴角帶著一絲頑皮。
不過沒想到這位嚴肅到有點可怕的級長有這麼可愛的時候呢。尚恩在心裡默默的想著,觀察她何時要將級長無趣的面具摘下。

溫妮轉過頭瞪了眼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尚恩,其實她也覺得自己有點兒蠢就是了。就說別辦這種無聊的鬼東西吧!瞧他們現在多狼狽多落魄。

「不,我們隨便找個地方坐下等結束好了。」溫妮冷冷的說,眉頭依然緊皺著,其實她也不是很想跟這傢伙坐一整天。但也沒辦法了,她才不要進那鬼地方!

「是嗎?」尚恩端詳著溫妮板起的臉孔,一種奇怪的想法油然而生。「那好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興高采烈的握緊溫妮的手,轉身背拉著她往巷子跑去。還有些稚氣的臉蛋透出期待,沒有很低沉的嗓音孩參雜著興奮。

尚恩微微的向後一瞥,只見他牽著的女孩的面具好像有些崩裂,臉上有著淡淡的詫異。他在心裡偷笑著,至少這次他有勇氣握緊她的手。

TOP

保留

TOP

塔絲敏‧莉朵與柳雲曦的場合

原帖位置


原來自己的搭檔是葛來分多的柳雲曦啊。

等等...?不是聽說都是一男一女的組合嗎?怎麼這組...有兩個女生啊?

塔絲敏一臉困惑的看向遠處...那個留著墨黑色及腰長髮的女孩。

不過這樣也好,說她是習慣與男生相處了?才怪。若是同性的話,今天的合作肯定更是輕鬆愉快。於是塔絲敏步履輕盈的走向自己的夥伴,碰碰對方的肩。

「妳好,我是雷文克勞的塔絲敏‧莉朵。」伸手,綻出笑容。

看著眼前著個紅褐髮的女孩,雲曦皺了皺眉,他一向不習慣跟陌生人相處的。不過至少主辦單位還有點良心,沒有把他當女的跟男生分在一起,萬一被分到跟變態一組就糟了。

由於對方朝自己伸手了,他也出於禮貌的回握:「葛來分多四年級,柳雲曦。」

……這個女孩的身高……讓人很在意。

「那麼...我們就先到處逛一逛,再來決定要賣什麼好了?」顧慮到對方也許和自己一樣沒什麼主意,塔絲敏便主動拉起女孩的手,立刻就要往金色帳篷區前進。

對方很乾脆的就拉起了自己的手,這讓雲曦有點驚訝。一個女孩子會這樣主動去拉男生的手嗎?在他的家鄉,女生向來都是很矝持的,還是因為這裡是英國?

算了,還是快點來想想要賣什麼才好,於是他對塔絲敏說:「那我們先逛逛吧……」

沒花多久時間,兩人便來到了距離不遠的一大排金色帳篷前,塔絲敏興致盎然的拉了雲曦便穿過攤位間的縫隙,一下子就進入熱鬧的中心點。

環顧四周...到處是叫賣著的學生和嬉鬧的人群,五顏六色的招牌"們"更是極力拉攏著所有人的視線。一時間眼花撩亂,讓人不知所在何方。

「那麼就從...那家開始吧!」其實是毫無目標的亂指,但塔絲敏仍是強打起精神,微笑著對自己的夥伴說。

於是向前走,來到一家餃子店,蒸騰的熱氣讓塔絲敏感到彷彿置身在霧中。

「雲曦妳是是中國人吧?所以對中國料理...還是妳較熟悉呢!」從來沒有看過餃子的塔絲敏好奇的看著面前一大盤白色物體,驚嘆於那白皮上方捏出的花紋,「這個裡面都包了些什麼阿...?」

「餃子裡面……主要就是包一些肉類吧……然後還有少量的疏菜……」塔絲敏靠得很近,讓雲曦不太自在。

英國這裡的男女界線大概比較模糊吧……此時,一間站吸引了他的注意。

透明的玻璃櫥窗裡,整齊的擺著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甜點。來到英國後,他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的糕點,從小他就最喜歡吃甜食,不過為了怕被發現後顯得更女孩子氣,所以他一直藏得很小心。

「其實甜點也不錯……」他不禁脫口而出。

「甜點嗎?」塔絲敏忍不住好奇的貼上前去看,天藍色眼裡映滿櫥窗內的可愛點心。

「雲曦幫我介紹一下中式甜點吧~」

畢竟她所熟悉的,還是法國麵包與馬卡龍等等,面前獨特形狀的點心可是看都沒看過呢。

「中式甜點主要是糕類……」他恰巧瞄到一家糕餅舖,於是便把塔絲敏拉往那裡。

「妳看,這個是鳳眼糕,這是桂花糕,再過去是綠豆糕、紅豆糕……」看著熟悉的各種甜食,雲曦有種開心的感覺。

「怎麼樣?還是妳想賣中式糕點?」只要談起甜食,就算對陌生人他也能較和顏悅色。

「嗯,那就這麼決定囉!剛好我也有興趣,況且...再晚就要趕不上其他組的進度了~」塔絲敏笑著聽完雲曦的解說,作下了決定。

「那雲曦就做內場好了,我對中式甜點還不熟悉呢,做出來的東西...大概不是沒人要,就是吃了中毒吧!」自我解嘲著,就又拉著雲曦直接闖入那家掛滿中式圖樣剪紙的糕餅舖。

一大群店員一見她們,便立刻拿著衣服走上前來,把男生的衣服遞給塔絲敏,又將女生的衣服拿給雲曦。

「活動規定要穿上和自己性別相反的衣服喔!」一個外貌甜美的女店員如是說道,塔絲敏瞬間愣了愣。

「妳...妳...是男生...?」上下打量雲曦問,詫異極了。突又想到自己還緊緊拉著他,不覺羞紅了臉。

當塔絲敏詫異的脫口而出時,雲曦有點無言,同時也認為自己早該想到的──對方根本沒把他當男生。

「對,我是男生。」雖然他有點想破口大罵,但他的教養不容許,因此他只是稍稍不悅的開始準備動作,他們的進度已經落後別人許多了。

然後,他有忿恨的瞪著自己眼前的女裝。──為什麼那個女店員就不把我當女的?這樣我就不用穿什麼女裝!

「我可以拒絕嗎?」雲曦雖然笑著,但卻透著一股殺氣。──這是什麼鬼活動?學校根本在整人!

「不行喔──如果不照規定來你們就算自動棄權,無故棄權在活動結束後會扣該學院成績還有罰勞動服務喔──」店員的笑容依舊甜美,甜甜的嗓音卻說著殘酷的事實。

雲曦差點想說士可殺不可辱,乾脆棄權算了。可是這一棄權就是關係到整個葛來分多學院分數,他只好忍了下來。

出於無奈,他換上了那套恐怖的女裝。

看雲曦認命的接過那套大紅色旗袍,而一群店員趕過去幫他的忙,塔絲敏也開始為自己著裝。

聽說這是一套...呃...清朝男子的服飾。好不容易穿上後,真正的大麻煩還在後頭...

頭髮。

女店員仔仔細細地跟塔絲敏解釋說她得先將瀏海夾起,然後將頭髮綁成辮子。才會勉強符合服裝主題...

可是這髮型她還真的從沒試過呢。也不曉得會不會看起來很可怕。但看雲曦一臉苦樣,自己這點小問題大概不算什麼吧。

雖然雲曦非常不願意承認自己長有點女性化,自己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啊。

看著眼前那套旗袍,尤其那條是開到大腿的"裂縫",雲曦頓時覺得自己上了賊船,下不來了。只能心不干情不願的穿上...

從更衣室出來後,所有人都驚嘆不已,這套衣服彷彿就是為了雲曦而生的一樣,那婀娜的體態會迷倒多少男人啊。

所有的稱讚聲聽在雲曦的耳中就像夢魘般揮之不去,雲曦覺得他快要瘋了,究竟何時才能逃離女裝地獄呢...

「那我們就開始賣吧,我先去內場準備了...」雲曦拖著沉重的步伐往廚房走去。

「好的,那我...就去外場了。」稍稍調整辮子和髮夾,塔絲敏強打起精神,走進戶外刺眼的陽光之中。

「妳來啦!」剛剛的女店員,「這就交給妳囉!」

感受到手中突增的重量,塔絲敏低下頭仔細一瞧,可不是嘛?各式精緻的小甜點以著可怕的高密度排列在附有背帶的圓盒中。

嘆口氣,塔絲敏將背帶套到脖子上,這才想起目前為止她應該感到的最大麻煩。都不知道名字的東西...是要怎麼叫賣啊?

在塔絲敏出去後,雲曦也開始了他的工作--製作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糕點。雖然在以前常常可以吃到這些精緻的小點心,但是該如何變出來,他可是一點都沒有頭緒,總不能魔杖一揮,就自動完成了吧。

看著眼前的老師傅十分用心的教導,熟練的雙手在製做台上飛快的舞動著,不時還特地停下來告訴雲曦一些糕點的小技巧以及製作上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不管是龍鬚糖或是蛋黃酥,這些各式各樣的甜點一一在師傅的巧手中慢慢成形,而雲曦也努力的學習著,深怕錯過任何一道重要的手續。

「如果...能穿著廚師袍就更完美了」雲曦在心裡嘆氣著。

「沒想到你學的這麼快啊,我也沒什麼能教你的了。」老師傅有些驚訝的說。

「那麼就可以進行下一階段了,等到你的伙伴回來後你就跟她去外場一起賣吧,當然你也要指導她這些糕點該如何製作,恭喜你,你出師了!」老師傅眼帶讚賞的拍了拍雲曦的肩膀,這小妮子...小伙子還真不賴啊。

聽到老師傅對他說的話,雲曦頓時在心理涼了半截。

「該來的還是逃不了阿。」他看著身上嶄新的旗袍。

那就...等塔絲敏回來再說吧,雲曦躲在店裡的角落畫圈圈,努力的調適心情。

「點心!美味可口的點心喔!」既然不會說,乾脆略過名字。塔絲敏為了達成所謂團隊合作,只好放膽叫賣。

「這是什麼?」幾個雷文克勞的同學經過,倒是沒發現她的服飾有些奇怪,拿起糕點就問了起來。

「很新奇的中國點心喔!買幾個試試吧?」塔絲敏忙笑著推銷,「有很多種顏色和形狀的喔!」

「一個多少?」

這可難倒她了...不過店員沒告訴她任何數字呀,所以是可以隨便開價的意思吧。

「嗯......一個就算3 納特吧,四個10 納特!這樣如何?」想想那巧克力蛙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吧?

鮮少在吃零食的塔絲敏立刻被價格弄混了。同學們也很捧場,還揪團一起買,很快的,一圓盒的糕點賣去了三分之二。

還是先找雲曦好了,順便補貨。塔絲敏想著,迅速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在塔絲敏提著滿滿的錢包回到廚房時,正好看到雲曦獨自一人在角落畫圈圈,旁邊推著像小山一樣的點心。

「你回來的正好,還習慣吧,接下來就麻煩你帶這位可愛的"小姐"出場嘍。」看到塔絲敏豐收而歸,店員上前迎接並將雲曦拉出角落。

「剛剛忘了告訴你售價喔,這個價格是....」不得不說塔絲敏很有做奸商的本事,竟然能成功的以高出售價一半的價錢將東西賣光光。

經過一段適應期後,雲曦勉強打起幾分微笑,將之前的陰霾一掃而空,回復本來樂觀開朗的模樣。

「塔絲敏你回來了喔,點心賣的怎麼樣啊?接下來換賣我做的點心了喔」雲曦指著一旁的小山。

「這些都是我做的喔,有糖蔥、杏仁豆花.....」雲曦有些邀功的說道,如果不算垃圾筒裡那些焦黑的"東西"的話。

「唉呀,雲曦你等會再一一跟顧客說吧!」塔絲敏興高采烈的打斷了雲曦的滔滔不絕,「有了你當活招牌,業績肯定迅速飆升的!」

沒想過賣東西也可以這麼好玩的塔絲敏,似乎不小心玩上癮了。

又看雲曦這身打扮...根本是絕世美人。不說是反串哪有人看得出來。於是兩人快快將甜點裝進圓盒中,一人背一盒便又叫賣去了,身後的店員們則吃驚地數算著塔絲敏拿回的錢。賣甜點這麼多年了...還真沒看過這麼...呃,"黑"的。

「既然來了,那就豁出去了」雲曦暗自咬了咬牙,決定暫時忘記拋開男女的成見,跟著塔絲敏一起出去賣了。

陽光透過雲層灑落在大地,像是一條金黃色的毯子溫暖了每一個人的心,尤其是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園遊會上一隊又一對的情侶手牽著手,自在的逛著,亂放閃光,照的週遭的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雲曦和塔絲敏這最特別的組合了,由於活動主辦方的黑箱作業,搭檔大部分都是一男一女的組合,兩位"女性"的組合實在少見,塔絲敏雖然穿著是男裝,卻給人一種可愛俏皮的感覺,而雲曦就更不用說了。

一時被這麼多人圍起來雲曦感覺有一點點的緊張...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塔絲敏輕碰雲曦的手,示意他和她一樣將圓盒抬高,邊喊著:「點心!點心!這些都是這位美眉親手做的喔!」

考慮了很久,終於還是賣了自己的搭檔。果不其然,周遭忙著看絕世"美女"的男生們立刻掏錢,爭先恐後取走一個又一個別緻的糕點,而後響起的擊打聲則是不知道誰又被女朋友打了一拳、踹了一腳。

塔絲敏只得對著雲曦哀怨的臉在心裡說聲抱歉。誰叫他是"活招牌"呢。

現在的狀況...用"蝗蟲過境"來形容可說是恰到好處。

隨著一塊又一塊的點心被賣出,原本乾瘪的錢袋像是吹氣球般,飛快的澎脹了起來,讓雲曦有種滿足的感覺,也不去計較被塔絲敏賣了的事實,雲曦也不得不承認,其實自己的容貌也不完全是壞事啊。

當最後一塊點心被賣出後,塔絲敏和雲曦兩個人便手牽手一起在園遊會逛了起來,工作之餘不忘了要放鬆一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嗯...反正就是想偷懶的藉口。

「那裡有賣鬆餅耶,要去吃嗎?」雲曦這才想起,賣了這麼多甜點,兩人似乎都還沒有吃到呢。

「好啊,不過...」塔絲敏微微低頭,「我吃得不多喔。」

這樣講好像很奇怪啊...那剩下的又要誰吃呢。再瞥見兩人緊握著的手,塔絲敏尷尬的紅了臉。

這家鬆餅攤賣著各式各樣的鬆餅,有甜的口味也有鹹的,雖然雲曦很難理解鹹的鬆餅是怎麼來的。各種口味的鬆餅看的兩人眼花潦亂,最後決定點最簡單也最好吃的蜂蜜口味。

手中拿著熱騰騰剛出爐的現烤鬆餅,兩人找了個陰涼的草地,慢慢享用那甜美的一刻。

園遊會人群依舊川流不息,一點也沒減少的跡象...

TOP

保留

TOP

斯塔兒‧史萊林斯與薩蒙‧科札爾的場合

原帖位置

斯塔兒佇立於看板前,抬頭望著自己的名字。

嗯……園遊會啊,原本是期待鬼屋的,因為性質上感覺比較簡單不複雜。

瞄向自己人名旁的名字,『薩蒙‧科札爾』?對這個名字沒什麼印象,是……哪個學院呢?

「嘿,兄弟,你中獎了!」一旁的男生大聲喊著,打斷了她的思緒,斯塔兒皺起了眉頭。

「的確是很好的獎品。」

「哇哇哇!妳看!我竟然跟他同一組!」在她身旁的人興奮尖叫著,斯塔兒咬緊下唇。

「啊--真好!我呢?我呢?」

人群喧嘩,搞得她越來越煩亂,她轉身逃離人群,身旁沒有任何朋友的陪伴,讓她感到有一絲絲的……狼狽,不知道為什麼。

傾聽著心跳聲,感覺著呼吸,斯塔兒望著走廊上的落地窗,壓抑了不具名的灰色情緒。

現在,該去找那位薩蒙先生吧……?討論園遊會的詳細事項,但基本上她沒有任何意見,只要別讓她當外場就好,因為不擅交談,也討厭交談的她,外場的工作是應付不來的……

『不過,他在哪裡呢?』斯塔兒默默站在走廊上,思索著該如何找到那位幾乎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薩蒙已經看過分配了,原本他還期待去鬼屋鬧一鬧,看來天不從人願,今天他大概無法惡作劇了。

斯塔兒‧史萊林斯,是蛇院的啊?

薩蒙皺起眉頭,不過應該也不是所有蛇院的人都不好,所以就接受吧。

他在腦海中思索著斯塔兒的樣子,不料完全對這女孩沒印象。

「薩蒙,沒和你同組真是太可惜了!」安娜在自己身旁嘮嘮叨叨的,薩蒙轉向安娜「安娜,斯塔兒是誰你知道嗎?」

安娜看起來很不高興說話被打斷。「就是她,站在那裡。」

「謝了。」薩蒙往安娜指的方向去,然後站到了那個女孩面前,露出燦爛的笑容。

「嗨,妳是斯塔兒‧史萊林斯嗎?」

斯塔兒吃驚地盯著眼前擁有一頭火紅髮的男生,哇,他……好高,她必須要抬頭才能看清他的臉。

『是我太矮嗎?』斯塔兒在心裡納悶著,嗯……她一百五十幾,這樣比一比,那他至少有一百八十公分高吧?不,現在不是思考這種小事的時候。

「嗯,我是。」她回答。除了訝異他的身高,其實她更驚訝有人會主動找她說話,竟然有人注意到她的存在。

想了想,再看了他一眼,斯塔兒直覺性地問:「你是薩蒙‧科札爾?」

「沒錯。」薩蒙回答著,仔細打良著眼前的褐髮女孩,身材很嬌小感覺挺可愛的「那今天就請你多多指教囉。」薩蒙向女孩伸出手。

接著薩蒙的耳邊突然傳來了尖叫聲,「你這賤人!憑什麼和薩蒙少爺同一組!」遠遠朝斯塔兒撲過來的,是雷文克勞的狄菲亞。

那張牙舞爪的模樣簡直令人害怕,薩蒙和斯塔兒還反應不過來,狄菲亞便撲到了斯塔兒身上。

搞什麼……怎麼回事?斯塔兒震驚地盯著她,猙獰的臉令她打了個寒顫,氣到扭曲的臉加上因憤怒而瞪大的雙眼,讓她看起來好像…好像……

「怪物……」啊,糟了,不知不覺地說出來了。

「妳說什麼!?」不知名的女生氣到眼睛差點噴火,完了,火上加油。

「垃圾!醜女!你才是怪物吧!」她毫不客氣的掄起拳頭開始揍斯塔兒,一次比一次還要大力,纖細的手臂意外地有力。

啊,啊,啊,喔,好痛,她是……葛來芬多的學生嗎?敢在人群洶湧的走廊上動手非常地有勇氣。

斯塔兒用手護著頭,沒開口說話,只怕自己又再說出什麼白目的話。

仔細想想,最近,也太倒霉了啊,先前是被貓頭鷹撲,現在則換成這個失去理智的女生……梅林啊,她從沒做出什麼壞事來吧?

「真是夠了!」懷亞特用盡全力將算自己的學妹從斯塔兒身上扯開。這些女生!他不屑的翻了個白眼。他只不過想說趕快弄一弄回宿舍去混沒想到又發生女生互毆事件。懷亞特又翻了個白眼,將狄菲亞放在地上。老天保佑他在任職期間不要再發生可笑的勾心鬥角或互毆了。

懷亞特輕拍斯塔兒的頭頂,算是安慰吧,感覺這小妮子運氣特別衰。給薩蒙一個同情的眼神,他自己在校時也常發生類似的事呀……想到這裡,懷亞特不禁開始發抖。可怕的女人!

薩蒙正想要阻止狄菲亞繼續對斯塔兒動手,海恩斯教授就將狄菲亞從斯塔兒身上扯開。

斯塔兒似乎還在受驚狀態,他趕緊過去將斯塔兒扶了起來,「你還好吧。」薩蒙知道這問題是白搭,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好。

「復復元。」薩蒙舉起魔杖朝斯塔兒受傷的位置上點了點,傷口便復元了。「抱歉,我早該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他將目光轉移到了狄菲亞身上,一個凶惡的眼神便讓狄菲亞僵住了。「妳給我滾。」

「薩蒙少爺。」狄菲亞似乎還想再說些什麼,但被薩蒙打斷。「我說過我最討厭暴力的女生了,是不是?嗯?沒錯,我很確定我講過。」他站起身,捏住狄菲亞的下巴。「不要再讓我看見妳。」

在狄菲亞哭著跑走後,薩蒙轉向海恩斯教授道謝,天啊,他還真不擅長應付女孩子的勾心鬥角。可是薩蒙知道狄菲亞不會就這樣算了,看來斯塔兒以後應該小心點了。

呼,得救了,斯塔兒鬆了口氣。

看向被薩蒙捏住下巴的不知名女生,啊,為愛瘋狂的女生嘛?真的很倒楣,因為這種女生最不講理了。

斯塔兒默默地看著那女生哭哭啼啼的跑走,但經過她時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哦……不,總覺得有不祥的預感,算了,以後的事以後再想,攤位的問題比較要緊。

「謝謝教授,謝謝你。」她先看向教授,又再看向薩蒙,咦,是說上一次貓頭鷹事件也是他解危的,真是位大貴人。

望向遠方一整排的帳篷,她轉頭主動問:「要去……挑帳篷了嗎?」

希望今天趕快過去,然後最重要的是,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薩蒙無奈地看著狄菲亞哭著跑走,拜託老天,他沒辦法到鬼屋整人就算了,別再讓他遭受這種待遇了行不行。

面對斯塔兒的問題,他收斂苦澀的表情,露出微笑「差不多時間了,走吧。你想做外場還是內場?」

「內場,你好像比較適合外場。」斯塔兒邊走邊說,因為他身上有萬人迷氣息。

再來一路上兩人都很安靜,沒再說話,這讓斯塔兒自在多了,交談總是讓她有些膽戰心驚。

來到地點,斯塔兒眺望著前方一大堆的招牌,有富麗堂皇的薔薇所圍繞的木製招牌,也有灑滿粉色玫瑰充滿浪漫風格的招牌,再略瀏覽一下,她看見了一塊黑白簡約風格的招牌,那種簡單的裝飾在眾多花俏的招牌中反而引人注目,而在它旁邊有一塊佈滿綠葉的招牌,綠葉旁還有幾隻活生生的蝴蝶優雅的旋繞著。

『哇……』斯塔兒在心裡讚嘆著,她目不轉睛的看著,這些攤位鐵定都很有趣,嗯……

「你覺得……我們該去哪一個攤位看看?」斯塔兒小心地問著。

「你說那攤好不好?」薩蒙比了個華麗的紅色招牌,牛郎咖啡館,以薩蒙這樣的個性和受歡迎的程度包準這個攤位絕對業績衝天。

TOP

保留

TOP

凱蒂‧斯托克與香榭‧諾特達姆的場合


原帖位置




「搭檔。」香榭隨意地把手搭在身材嬌小的凱蒂肩上,對他而言這高度倒是很稱手。

「準備好去我們幫忙的攤位上了嗎?」

香榭金茶色的眸子瞧著不遠處的帳篷,喫茶店的攤位已經立起了奇形怪狀的招牌。該不會和他們同組的人那麼快就決定好攤位主題了吧……

他微瞇起眼,看著那桃紅色的發光字體,隱約有股不祥的感覺。

凱蒂其實不在乎誰搭她肩膀,只是這位先生不能因為她個子比較嬌小就如此隨意啊!她瞇起黑色雙眼,嘗試辨認發粉紅色光芒的招牌。情人卡非?那什麼東西呀……

凱蒂拉起香榭搭在她肩上的手,往帳棚走去,抬頭用詢問的眼神看著感覺和自己一樣充滿問號的香榭:「喂,你知道什麼是情人卡非嗎?」

「我也不清楚。」香榭悠栽地跟在凱蒂的身後漫步,隨著距離的靠近,他們終於看清那個炫目的花體招牌寫的其實是『情人咖啡廳』。

「這想必就是我們可以選擇幫忙的喫茶店攤位了吧。」香榭說道,邊打量著這個帳篷徹頭徹尾的粉紅佈置。

最神奇的是,在他眼中這間店的裝潢品味簡直差的可以,排隊的人龍卻綿延不絕。

原來這世上沒品味的人這麼多,投其所好便可以撈大錢?在香榭作出結論時,正好看見一個綁著黑色馬尾的少女,滿臉怒容地將一個俊俏的金髮男孩拖出店外。

小情侶吵架?在香榭的這個念頭乍現之際,凱蒂卻已走上前去了。

凱蒂不可置信的瞪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尚恩和溫妮?她看看尚恩,再看看溫妮、看看尚恩,再看看溫妮、看看尚恩,再看看溫妮……這是什麼奇怪的組合!!!天啊!凱蒂突然覺得一陣無力,最要命的事是溫妮竟然抓著尚恩的手!!!

「去挑帳棚吧,先生。」凱蒂氣呼呼的瞪著溫妮,一轉身就捉住香榭的手往空著的金色帳棚走。該死的尚恩,要牽也找個她看的順眼的嘛!

「悉聽尊便,我的公主。」

香榭聞言一笑,反手讓凱蒂的手在上,走在凱蒂的斜前方為她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開路,端正的面容做出一副煞有其事的認真模樣,彷彿此刻他就是騎士,引領著他所服侍的貴族小姐。

「小姐,選擇這間店作為落腳處,您覺得可好?」

十分融入於角色的香榭走到一間名為『瑪莉皇后的玫瑰園』的喫茶店,用那對帶著笑意的金茶色雙眼望著凱蒂。依據告示板上斗大的廣告篇幅可以看出,這間店是目前唯一有能力和那間粉紅沒品味的攤位打對臺的選擇。

玫瑰園的特殊之處在於,整間店打造成十八世紀法國宮廷的奢華氣氛,讓客人仿若置身凡爾賽宮。而裡頭所供應的甜點與茶具也都合乎時宜的精緻小巧。而每位來用餐的客人,在走進店前會先經過入口處的一道魔法噴泉,當泉水如薄霧般灑落在他們身上的同時,客人便會換上與店內氛圍相稱的衣飾,滿足當貴族的虛榮心,並享受高規格的餐點與服務。

陽光穿過層層玻璃,柔和的照亮美麗若法國宮廷的花園花香和茶香混合、交織成天堂般慵懶的氣息,縈繞在這小小的空間。凱蒂發出滿足的讚嘆,瞪大黑眼驚喜的模樣像是小嬰兒第一次睜開眼觀察這大大世界。

凱蒂緩緩的抬頭,注視著那雙帶著笑的眸子,溫柔的似水,卻又帶著恭敬,彷彿她真的是什麼貴族小姐般。配合!這個念頭立即打醒沉浸在這用魔法創造的美麗的她。有些不屑的"哼"了一聲,露出那些純血貴族女孩臉上常有的高傲和矯情,裝模作樣的打量著四周:「嗯,還不錯......」

話還沒說完香榭溫柔的將她拉向噴泉,而凱蒂還致力於讓自己看起來一副找死樣(嗯,也許這不用裝),接著她只感覺到一陣清涼溫柔的擁住她,所有東西都被覆上一層薄霧而變的朦朧,眼前的身影也變得像夢境一樣,只見那雙眼睛恭敬的看著她,虔誠的握著凱蒂的手,金茶色的眼中只有她紅色的倒影,好像什麼女神一樣。

那一刻的恍惚,凱蒂真的相信了,真的相信她就是至高的貴族。黑色的眸子從他漂亮的臉蛋往下,看到他大理石班的皮膚上純金雕刻的項鍊還有美麗端莊的禮服......

咦?等等、禮服!?

當泉水所帶來的冰涼觸感隨之蒸散時,他清晰地感到身上一沉。香榭一向從容的嘴角不禁一顫,此刻,就連維持原本的笑容對他而言都稍嫌艱難。

香榭隨著凱蒂驚訝的目光往下望,發現自己的身上被硬是套上了一件最是合乎這間店風格的禮服。

低敞的領口露出一大片白皙的鎖骨,上頭繫著一條做工精緻卻不浮誇的純金細鍊。禮服上半身非常的緊,勒得他幾乎要喘不過氣,而到腰部卻又變成了幾乎曳地的蓬裙。彷彿留白是一種罪過似地,他身上這件由寶藍與黑色綢緞縫製成的禮服,從袖口到裙擺,無處不鑲著精緻的銀色刺繡,令人眼花撩亂。

看到這裡,再遲鈍的人想必也發現了重點吧。香榭,正值十七歲的青春少年,被換上了異常奢華的女性禮服。

香榭抬眸,正想找店員來對那個噴泉魔法辨識性別的差勁能力抗議一番時,他頓時發現凱蒂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他不禁忘了自己的慘況噗哧地笑出聲來。

殊不知站在噴泉前的兩人霎時成了店內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凱蒂一臉莫名其妙的拎起身上的深藍西裝,長這麼大第一次碰觸到女裝以外的衣服,合身的可怕,全身藍藍的也有點可怕。厚重的深藍外套幾乎要把凱蒂壓扁,敞開的領口露出裡頭純白的襯衫還有快把她勒死的領帶,黑色的西裝褲也跟上衣同樣厚重,現在凱蒂無處不像聖誕老婆婆。等等,她踏了幾步,想適應足下奇怪的觸感。

該死,鞋子還加了增高墊!

連她最引以為傲的飄逸紅髮都在泉水消退那瞬間束成馬尾,她可是除了玩魁地奇以外都不會把頭髮豎起的!最好有人在她發飆之前趕緊解釋這怎麼回事!凱蒂一臉"我要發飆"樣,正當一些不雅的字句已經衝到唇邊,一個同樣穿著西裝、抱著銀製托盤的金髮女孩走了出來,憋笑的表情一臉欠揍。

「霍格華茲的學生吧?」女孩緩緩開口,藍色的眼睛上下打量奇裝異服還一臉想死的兩位。她友善的朝同樣身穿西裝的凱蒂身出手,「蘋西˙霍普。你們遲到了。」好聽的聲音聽起來既是好笑,又有些惱怒。

凱蒂略有些遲疑的握住那隻看似"友善"的手,另一隻手還是緊緊抓著香榭。「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你們穿的是不符合你們性別的服裝。」蘋西緩緩開口,深灰的服裝在她高挑的身材上一點也不難看。

「學生等於店員,一般客人會換上符合正常性別的服裝,噴泉只會針對學生換成性轉衣服。」她一口氣說完規則,藍眼居高臨下的望著他們。「跟我走。」

接著她便俐落地轉身往忙碌擁擠的廚房走,沒幾秒身影就幾乎消失在人群中。

香榭和凱蒂只能對看一眼,決定跟上前去--誰叫噴泉不曉得把他們原本的衣服變到哪去了,他們現在穿成這樣想掉頭就走也難呢。話說,這種手法根本是趕鴨子上架吧?香榭苦笑,望著凱蒂不悅地咬著下唇。

無奈歸無奈,憤慨歸憤慨,但身為搭檔的兩人卻緊牽著手,彷彿彼此是目前這種詭異局面下,站在同一陣線的唯一戰友。

「其實妳穿這樣還滿好看的。」當蘋西正如連珠炮般飛快解釋著外場服務生注意事項時,香榭不動聲色地對凱蒂淡淡說道。他形狀漂亮的眸子眨也不眨地直視前方,因此蘋西絲毫沒有發現香榭早已心不在此。

香榭說的不是恭維,而是真心話。那件合身硬挺的海軍風外套勾勒出凱蒂纖細的腰身,平常總是飛揚飄逸的長髮此刻束成馬尾垂落胸前,滑順的紅銅髮絲折射著柔亮光芒,噴泉不知怎地還替凱蒂上了點淡妝,襯托出她那雙大眼睛的顧盼明亮。明明是中性的打扮,卻將她屬於女孩的秀氣與倔強外放的個性做巧妙的融合,吸引他人的目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