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凱蒂˙斯托克的追逐

本帖最後由 金霜 於 2013-6-7 21:43 編輯

自創角色申請表:
姓名:凱蒂˙斯托克

性別:女
年齡:15
來自國家:美國
血統(純血/混血/麻瓜後代):純血
外貌簡述:嬌小可愛的女孩,有一頭長及腰的紅色長髮,黑眸。身材凹凸有致,有一雙細長的杏眼,眼裡經常有著不服氣的神色。
性格簡述:愛玩,不受拘束。個性堅強、傑傲不遜,十分大膽。認為自己可以獨自完成每一件事。還有,並不喜歡吃甜食。

寵物(有/無,若有請略述):暗紅色毛髮、黃色眼睛的長毛母貓
備註:沒什麼理想,也沒什麼志向,對未來沒有任何一絲期望,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角色所處的時空年代:親世代
給分類帽的答覆:
1.
驕傲到欠扁的獅子
2.
給她吃,反正她也不愛吃
3.
葛萊芬多。因為狂野熱情的紅色、和最具王者之風的獅子最適合她了


又是那個腳步聲!耳尖的凱蒂又聽到那個細小的聲音從她背後竄過。那個聲音從一個月前莫名的出現,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細小的碎步聲,像老鼠,可是又太大聲了,比較像人在快走的聲音。有人說是劫盜的惡作劇,但他們打死不承認。現在還是沒有人裡的出頭緒。

凱蒂對她無法掌握的事染上了不知名的癮,她想要摸清楚它的底細。冒險的渴望在她體內氾濫,無法抑制,好奇的本能帶著她往前走。又來了!她倏地轉身。她從未這麼靠近它過,她舉起魔杖,瞄準黑暗中一個點。

「去去武器走!」她大吼,響亮的聲音在靜謐的走廊裡迴盪。她才不怕在這時候大叫,每個人都在睡覺,再說走廊隔音效果不錯,她要小心的只有普哥和它而已。

「乒!砰!碰!唰!」一個黑影掠過月光撲向黑暗,便消失了。「可惡!」她氣急敗壞的大叫,用力得跺腳,火紅色的長髮也隨著她上下舞動。凱蒂不服氣的瞪著那黑影離去的方向,眼裡燃燒的是獅子讓獵物從口中逃脫般的盛怒。

在月光的照映下,紅色長髮被染成銀色,配上她艷麗卻因憤怒扭曲的臉孔,十分像個脾氣非常不好的迷拉。

等等,剛剛一閃而過的黑影,模模糊糊看得出是個人形,穿的好像也是學校制服,學院就不知到了。它是個男生。她已經得到了個線索,凱蒂的嘴角揚起一個弧度,至少她不是空手回去。他想跟她玩。她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嘿!別看她成天只會和男生瞎攪和,她直覺可是出人意料的準。

好,欲擒故縱。要玩?他玩不過她的。玩遊戲,她堪稱王,無論愛情,無論友情。

她轉身往宿舍走去,長髮如瀑布般直瀉而下。天,漸漸亮了。

海因從陰暗的角落走了出來,看著紅髮女孩漸漸走遠的背影。
他剛從北塔練琴回來路過此地,剛好瞥見一場激烈的追逐,女孩跟一個看不清身影的敵手戰得激烈,還不清楚兩人的底細跟目的,他只好默不作聲地在旁觀察。

「剛剛她在追的…到底是誰呢?」他輕聲的疑惑道,將稍長的一綹劉海撥到耳後,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唔,下次有機會再說吧,不知不覺就這麼晚了,先回去補個眠。」

她聳了十分痠痛的肩膀,剛才戰鬥的熱血沸騰還未退去,腎上激素讓她感覺隨時都要來個後空翻。可是!幾乎整夜沒睡覺對美女是非常虧的。

該死,這走廊怎麼這麼長阿!她惱怒抓亂頭髮,瞪著前方盡頭不知在何處的走廊。如果她沒記錯,葛萊分多交誼廳應該在這附近啊...咦?該死的,她到底在哪阿!

她望著渺茫、不知何處的交誼廳,如果她再不改掉路癡這個習慣,她會完蛋。

「這個聲音,是凱蒂姐姐嗎?」一個金色的頭顱從長廊的一張畫氈中探了出來,清脆甜美的嗓音喚著凱蒂的名字。

藍眼睛就著微弱晨光勉強分辨出對方的輪廓,樂莉推開畫氈,從後面隱藏的密道蹦蹦跳跳的跑出來。

「凱蒂姐姐怎麼會跑到這裡?我們的交誼廳是在那個方向唷。」樂莉軟軟的小手牽上凱蒂的手,指著和她所欲前進的地方完全相反的方向。

凱蒂乾笑了幾聲,在這種時候撞見樂莉還真不是時候啊!「謝啦,小東西。」她蹲下身,讓自己的視線與她同高,揉揉她柔軟的金色頭髮。「不過,姊姊迷路這件事,可以不要說出去嗎?」凱蒂雙手合十,眨著她黑色的大眼,一臉請求的看著樂莉。

要是凱蒂迷路這件是被傳出去,她就不用在霍格華茲混了,還有那些史來哲林的混帳,包準笑死她,讓她顏面掃地。

「我一定會保守秘密的,所以改天有空的話,凱蒂姊姊也要答應陪我一起玩噢。」樂莉乖巧地點頭,甚至舉起右手做出發誓狀,藍眼裡則閃動慧黠的光輝。

「時間不早了,快點一起回去吧~」

TOP

葛萊分多交誼廳

「說真的,樂莉,你真的很聰明。」凱蒂十分沒形象的攤沙發上,把玩著她的魔杖。她一回到交誼廳,立刻撲到柔軟的沙發上,一旁還有溫暖的火爐和桌上不知誰拿來的小點心,不枉她在外頭流浪了那麼久。「很少有二年級生可以跟我這麼談得來。」凱蒂瞥了身旁嬌小的身影,捲捲的金色馬尾襯托出她閃著光輝的藍眼,看起來簡直是個討喜的陶瓷娃娃。

再回交誼廳的路上,她們拚命的聊天:樂莉的惡作劇、凱蒂的冒險、哪個女生和哪個男生的八卦、誰又忘記通關密碼被鎖在門外、普等巫測考些什麼或難度,甚至連誰是全校最帥的男生她們都聊得起來,感覺就像同年級的好友一樣,看事情的角度都差不多。

「我快累死了!」凱蒂的眼皮如千斤一樣重,無法克制的往下掉,遮住了所有東西。她還剩幾個小時可睡?三小時?還是兩小時?這些都不重要了,現在只要放鬆就對了……

「凱蒂姊姊、凱蒂?」樂莉輕輕喚了幾聲,發現凱蒂已累得睡著了,蜷縮在軟布椅上像隻小貓。

她躡手躡腳地拿來一條毯子蓋在凱蒂身上以免著涼。

「凱蒂姊姊真的好有趣。」而且很率直,她很喜歡她的個性,也格外聊得來。「可是姊姊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那裡呢。」

-
席倫倫我又發了一篇(因為你那篇我不能更改=ˇ=
不過還是謝謝你先幫我!!!抱一個XDD

TOP

「嗚....原來樂莉你在交誼廳呀?整個晚上都沒回來,我還以為你被教受逮到了....」起來上廁所的亞琪拉聽到交誼廳有人說話,帶著模糊的視線到交誼廳查看。

「你旁邊的是凱蒂姐姐嗎?」

雖然亞琪拉不輕易與人攀談,但日日在交誼廳的觀察,讓她知道一些有趣的人。

「小亞!我只是覺得月色太美捨不得睡,所以去夜遊一下順便複習城堡裡的密道路線啊。」樂莉吐了吐舌地俏皮說道,基本上好友兼室友的亞琪拉已習慣她沒有理由的慣性夜遊症了。

「嗯,是凱蒂姐姐沒錯唷。」樂莉看著凱蒂因夢境而微微顫動的長睫毛,聲音忽然變得好輕好輕。「接下來說的事,請小亞要幫我保密噢。我啊,好像不小心看到了……凱蒂姐姐追著的那個黑影……」

雖然不甚清楚,可是,如果沒看錯的話……樂莉垂下了視線,陷入了沉思。

怎麼這麼晚了還有人?剛走到交誼廳的柳雲曦皺了皺眉,平常這時大家應該都睡了才對。
之前都是利用晚上這段沒人的時間到交誼廳偷偷的練習梆笛,看來今天是沒辦法了。
那麼,還是快點回去吧。
再說這裡的人如果又把他當成女的,那就更煩了。
稟持著不想跟太多人打交道的心態,柳雲曦往男生寢室的方向走回。
這時,有人發現了他。
「妳一個女孩子晚上跑到男生寢室去做什麼?」
他在心底咒罵了一聲,又來了,又被當成女生。

「妳一個女孩子,晚上跑到男生寢室去做什麼?」

從交誼廳另一端響起的聲音引起了樂莉的注意,她抬頭一看,內建的『美麗生物雷達偵測器』便滴溜溜地響起了警報。

她對小亞眨了眨眼,靈敏且安靜地移動到來人的身邊,對著那道背影,一聲『姊姊』就要脫口而出的同時,樂莉卻發現在那如瀑黑髮之下,穿的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制服。他似乎就是哥哥曾經提過的那個有名的四年級生……

「唔--萊肯你一定是剛睡醒沒看清楚,這可是雲曦哥哥啊,怎麼會是女孩子嘛,快回去洗把臉清醒一點吧。」樂莉當機立斷,用稚嫩的嗓音解除了現場的緊張氣氛。那位錯認雲曦性別的孩子被這麼一說,也只好摸摸鼻子,歉然折回自己的宿舍。

「吶,雲曦哥哥,我是二年級的樂莉‧坎特雷。」她轉到雲曦的面前,看見他名不虛傳的精緻面容,燦然一笑,絲毫不引以為奇。

柳雲曦眨眨眼,剛才他聽到什麼了?
「雲曦哥哥」?第一次有人這麼喚他,而且,他沒有被當成女生……
望著剛剛那個把他看成女生的白目死小鬼,相較之下,眼前這個女孩可愛多了。
淡金色的頭髮紥成了雙馬尾,大大的藍色眼睛眨呀眨的,好像洋娃娃一樣。
看著這個比他小的女孩,他心中不知怎麼的,泛起了一股淡淡的憐愛。
「妳好。」他對著女孩一笑。

看見雲曦笑容中釋出了善意,樂莉便開心地給了他一個擁抱--雖然她的身高只能剛好環抱他的腰--「今後請請多多指教~」

待樂莉表達友善的獨特方式結束後,她看著雲曦手中拿的笛子好奇問道:「雲曦哥哥,你手裡拿的東西好特別,是東方的魔杖嗎?」

女孩突如其來的撲抱讓雲曦有點不知所措,但這個年紀小小的樂莉應該沒有什麼惡意,於是他放寬了心。
「雲曦哥哥,你手裡拿的東西好特別,是東方的魔杖嗎?」
聽著樂莉天真的問句,雲曦不禁噗嗤一笑。
「這不是魔杖,這是中國的一種樂器,叫做梆笛。」他稍微側頭思考,這裡並沒有太多人,而且他原本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練笛,「妳想聽嗎?」
到霍格華茲以來,他還從來沒在別人面前吹過,不過管他的,樂莉這個小女孩很討人喜歡。

聽完雲曦的解釋後,樂莉的眼睛一亮,更感好奇了,這把來自東方的樂器會有什麼樣的音色呢?

樂莉微微仰起小臉,語氣帶著企盼道:「樂莉想聽。雲曦哥哥願意演奏給我聽嗎?」

她天藍色的雙眼骨碌碌地望了周遭一圈,接近天明時分的交誼廳只剩下他們兩人,還有亞琪拉和熟睡的凱蒂。如果只是一曲的話,應該誰也不會驚動吧?

香緹為了隔天的考試而熬夜在交誼廳讀書,為了不被打擾她找了一個隱密的角落,把自己堆在書堆中,直到臨晨才趴在書桌上睡覺。然而過了沒多久,她聽到了講話的聲音,聽起來不只一個人。身為級長,她的職業病告訴她要去管制序。

她睡眼矇矓的披著毯子往聲音發出的地方走去,突然,一陣優美的音樂聲響起,好熟悉,好懷念,這是以前她常吹的曲子,來到歐洲後,她就很少會去碰國樂了,因為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和她一起討論,也沒有人真正懂國樂,她只好改吹長笛。但是...這群人中,似乎有這樣的一個人,聽著聽著,她不禁開口道:「這是梆笛,對吧?」

雲曦雙手搭上梆笛,湊到唇邊,優美的樂音便破笛而出。
好久,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吹笛了。
他越吹越陶醉,慢慢的閉上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這是梆笛,對吧?」一個陌生的聲音傳出。
雲曦猛然收住了笛聲,張開眼。
比起突然出現的聲音,他更在意的是──
在這個異邦學校,有人知道「梆笛」?

「那麼吵,還需要睡嗎?」原本沉睡中的凱蒂不知何時清醒,輕輕的撩起樂莉的馬尾,眼睛有些迷濛的說道。不過。凱蒂眨眨眼。何時多了那麼多人?不是只有樂莉陪她嘛。她腦袋試圖分析眼前的人是誰,恩…應該都是葛萊分多吧?等等,她這什麼廢話。凱蒂的腦中感覺像過了一世紀之久,人名和相符的面貌才緩緩浮出腦海。四年級的柳雲犧,二年級的亞琪拉,還有她的好友香緹。

「好聽的笛聲。」亞琪拉驚嘆道,接著聽到凱蒂的聲音,轉過頭去看道剛起身的凱蒂。「凱蒂姐姐醒了,也差不多可以去吃早餐了。」她笑著說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