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角色申請] 歐珀·泰勒 [打印本頁]

作者: choossy    時間: 2016-8-7 15:52     標題: 歐珀·泰勒

本帖最後由 choossy 於 2016-8-7 20:41 編輯

姓名:Opal Taylor 歐珀 泰勒
性別:女
年齡:17
來自國家:加拿大和俄羅斯的混血兒,國籍是英國人。
血統(純血/混血/麻瓜後代):純種,但擁有四分之一的迷拉血統
外貌簡述:一頭蓬鬆的米白色長髮長至膝蓋,中間參著一些粉紅色的髮絲,平常都以高馬尾的方式綁起來(不然頭髮不僅蓋住自己的脖子,還會蓋住自己的大腿,會很熱)。
虹膜為冰藍色,且為雙眼皮,所以眼睛看起來又大又亮。
身高189公分,但身材勻稱所以看起來不會很奇怪,在同齡的女孩間算是很高的了。
性格簡述:性情奔放,但卻小心謹慎,非常強悍,卻也有著溫柔的一面,遇到跟安危有關的事情會變成極為慎重,很喜歡和人聊天,所以只要一說起話來就滔滔不絕。
寵物(有/無,若有請略述):一隻金魚,雖說是金魚,但其實全身都是透明的,就像水晶一樣,故此取名為Quartz水晶。
備註:
(1)父親為加拿大人,畢業於伊法魔尼;母親則為俄羅斯人,畢業於Koldovstoretz。
(2)父親的祖先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擔任納粹頭子希特勒的部下,母親則是約瑟夫史達林的後代。
兩人在英國相遇,結婚並生下歐珀。
(3)會說鳥語,因為迷拉血統的關係。
(4)已會護法,型態為五隻金魚。
角色所處的時空年代:子世代到孫世代之間。
(5)因為受父母的影響,有時說話會參雜著一些美國片語或是俄語。
(6)雖然可以用她的迷拉血統來迷惑男生,但她不喜歡那麼做。
(7)擅長打魁地奇,喜歡當打擊手,最喜歡的球隊是愛爾蘭國家代表隊。
給分類帽的答覆:
1.可以當金魚嗎?至少可以在草原的水中生活啊,整個草原的生態系絕對不只有草和地,一定有水嘛是不是?不然動物一定渴死啦。
2.雖然我爸說禮讓比較好,但我媽會覺得先搶先贏,所以他們兩個常常會為了這種蠢事而吵架。我個人是覺得啦,不是變不見就是切一半。
3.雷文克勞,我媽從我小時候就覺得我應該去雷文克勞,因為我話太多了,而且再加上我平常就喜歡思考一堆奇怪的東西到底存不存在,比如麻瓜說的外星人啦或著怨靈之類的。(刪掉一萬字後)睿智、公正、精明、博學、 聰明、有遠見、好奇心也很強,喜歡鑽研事物是雷文克勞的精神,而且我真的超喜歡的,所以我才想去雷文克勞。




歡迎光臨 霍格華茲文字角色扮演遊戲 (http://hogwartsrpg.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