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學生] [史萊哲林]赫瑟爾‧拉米亞

本帖最後由 EricHall 於 2016-4-27 20:25 編輯

姓名:赫瑟爾‧拉米亞(Heather‧Lamia)

性別:女

年齡:13歲
  
來自國家:英國

血統(純血/混血/麻瓜後代):混血吸血鬼(父:吸血鬼中的高階層 母:貴族巫師)
  
母親一個不受家族拘束的女子,很開朗活潑,對父親一見鍾情後就與父親結婚並生下Heather,雖然家族幾乎是放逐了她,只差沒除名了。

父親在吸血鬼一族裡因為有著高強的實力,所以地位不低,不過Heather不常與父親有太多接觸,她的父親一直是抱著疼愛卻不溺愛的方針,有時候也會刻意將她丟去歷練,即使她有可能因此回不來。

外貌簡述:
  
中性的面孔偏向帥氣的感覺。膚色因為種族所以顯得蒼白。淺金的頭髮,大概及肩,眼眸是冰藍色,眼角帶點紅色。
身高也因為種族所以特別高11歲時就有155CM了,到16歲後身高達到175CM。
虎牙比較明顯和尖銳。貧乳。


性格簡述:
  
外熱內冷。隨著五官和身高長開,13歲後開始強烈的受女孩子歡迎,微妙的遭受到男生的羨慕,常常收到情書。
對女孩子很紳士,最害怕女孩子哭了。


寵物:雪鴞-Ashbur 亞希伯恩
 

備註:
  
喜歡吃蜂蜜公爵賣的血腥棒棒糖。

不太喜歡大蒜,雖然還能接受。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補充一下血液,如果受到傷害更需要血液去恢復,通常家裡都會和人購買血袋,並且包裝成鋁箔包。

雖然不討厭陽光但也不會特別去曬太陽。

有被交代好要隱瞞好自己的種族。

角色所處的時空年代:子世代~孫世代

分類帽:

1.隱藏爪牙的豹
2.讓給他,畢竟血液對她吸引比較大。
3.史萊哲林,利益至上。

審核通過。學院:史萊哲林。歡迎開始進行遊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