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尚恩˙莫西˙比墨爾

本帖最後由 金霜 於 2013-6-7 21:44 編輯

姓名:尚恩˙莫西˙比墨爾

性別:男

年齡:14

來自國家:英國

血統(純血/混血/麻瓜後代):麻瓜後代

外貌簡述:深金色短髮,有一張清秀的臉蛋掛著傲慢的神情,身材高挑,看起來十分的有氣質、優雅,有一雙綠色的眼睛

性格簡述:個性十分的公平、公正。聰敏、狡猾、堅強。有些傲慢、自以為是,卻又常做出一些無裏頭的舉動。對自己的不明不白的身世不以為然

寵物(有/無,若有請略述):無

備註: 是凱蒂的爸爸從麻瓜孤兒院帶回的小孩,跟凱蒂算是姐弟

角色所處的時空年代:親世代之間

給分類帽的答覆:

1.不管天塌下來還是幹嘛都要活下去的狐狸

2.想盡辦法把它切成完美的一半

3.史來哲林。因為那裡的人歧視麻瓜,所以他想證明給他們看

「謝謝教授。」尚恩露出一個淺淺、不帶任何感情的笑,伸手取走史拉轟教授手中的信封。

「不客氣!可以不必這麼拘謹,我記得你媽媽,聽說她現在在麻瓜世界當畫家?」史拉轟的臉因為酒精有些泛紅,臉上討好的笑幾乎列到耳朵去了。尚恩努力保持冷靜的站在他面前,要不是媽媽寄信到史拉轟這,他才懶得跟這種人開口甚至交談。

「是的。她現在已脫離了魔法,和家父一起開間小店賣他倆所畫的畫。」雖然尚恩看似有禮的說著,但他正盤算要如何離開這。

「是嗎?那可真浪費啊!她是個多有天賦的女巫,我相信你一…」眼看史拉轟還要跟他哈啦、浪費他的時間,尚恩立刻打斷:「我等會還有課,是麥教授的。教授你也知道麥教授的脾氣不怎麼好,如果我遲到,她可能會罰我去做勞動服務,這樣我就不能跟您聊天了…」尚恩還沒說完,史拉轟立刻揮手跟他說再見。

當他成功離開教師辦公室還為露出一個驕傲的笑,他下一節根本沒課。況且,他何時會在意自己下一節有沒有課了?清澈的綠色眼睛裡反映出他狡猾的本性,謊言對他來說根本不困難。

「等一下去廚房要點東西吃好了。」反正他也很閒,「希望等一下不要遇到麻煩人物啊!」像飛七,或級長。他自顧自的想著,上次遇到飛七簡直是慘不忍睹啊!飛七一看見他孤身隻影在走廊上晃蕩就像飢餓的貓看叫肥美多隻的老鼠,死追著他不放,要不是他及時躲進密道,他還不知道他現在在哪呢!

「真無聊啊!」尚恩晃阿晃,已經晃了快半天了,他好像也不打算去上課。他原本算去廚房度過他的餘生,又有東西吃還有小精靈服侍他,多幸福啊!可是好死不死飛七也在那附近巡邏,就算他真的能騙過飛七的眼睛溜進廚房,但風險太大,也只能逼他取消這個念頭。

「還是等一下回史來哲林…」不要,大家現在應該都在上課,況且他在那也不是很受歡迎。「今天也只能在走廊上繞完吧?」尚恩心不在焉的把玩自己的魔杖,繼續天不怕地不怕的在走廊上晃。

慘了慘了慘了...!

下一堂可是麥教授的變形學阿...

絕對不能遲到...

猛的,小跑著的塔絲敏撞上了前方轉角突然出現的人影,剛從圖書館借出的書一瞬間和課本一起散了滿地。

「對不起!」匆忙道了歉,將散落的髮絲拂向耳後,塔絲敏看見了面前一張傲慢的臉。

可能不是好招惹的傢伙吧?

但那雙綠眸卻又帶著優雅的氣質,不像不講理的人。

「沒關係。」尚恩輕笑,暫時將自己的傲慢收斂些。看著眼前有些緊張的女孩,有一頭柔順的紅褐色長髮,和一雙清澈的天藍色眼睛,尚恩很快的打量對方,那其實是凱蒂亂教他的。藍色領帶,雷文克勞的學生嗎?他再瞥一眼地上的一推書,準沒錯。

尚恩彎腰,開始幫她撿起每本書。其中一本在眾書推中最為明顯,光看厚的跟尚恩的臉有得比的頁數和夾雜一推看似筆記的紙張,就知道是變形學。他偷偷透過劉海看一眼女孩,是四年級,跟他一樣。她要去上麥教授的課。

「謝謝你。」彎下腰和男孩一起撿著,很快的,塔絲敏的手上便又再堆起高高的書堆,第一次看到的人恐怕會以為她就是傳說中的神力女超人吧...咦?真難得自己有這樣不正經的想法阿...

但眼前男孩的驚訝表情正說明了這項觀點的真實性,儘管她其實早已經把每本書改成羽毛的重量。

尚恩凝視著她天藍色的眼睛,這樣藍的眼睛並不常見。「什麼事這麼急?」他突然蹦出這句話,十分真實疑惑的口吻差點讓他自己都相信了。他明明就知道她要去上變形學,可是不知怎麼的,尚恩有種想捉弄她的想法,他想跟她聊聊天、拖她時間。尚恩隨意的椅在牆上,微風徐徐,吹動他柔軟的身金色頭髮,陽光灑在他身上,看起來讓人有種莫名的溫暖。

溫妮這節剛好沒課,沒什麼特別興趣的她有點後悔當初為何不把課表排滿。但眼前她也只能無聊的在校園裡巡巡邏了。但通常上課時間是不會有什麼人在外頭蹓躂,除非是那些知道她很無聊,很友善的想幫她找樂子的調皮學生......眼前似乎就有兩個。

「你們在做什麼,難道不知道現在是上課時間嗎?」溫妮皺著眉頭沉聲問,他們兩個看起來都比她小。一個女孩表情惶恐的看著她,手上拿了一大疊書。而另一個男孩則是自以為很帥氣的靠在牆上。

溫妮對這個男孩沒有絲毫的好感,基本上在霍格華茲待了五個年頭,還沒有任何人能引起她的興趣與好感......好吧,除了那個既謙虛又溫柔又有才華的海因。

「喔,變形學是嗎?」溫妮驕傲的抽起女孩錯綜複雜的筆記,上頭的字跡非常地清麗娟秀,溫妮對眼前的女孩起了好感。「為什麼還不過去呢?麥教授可不會輕易原諒人。」溫妮的態度好轉,語氣是連自己都沒察覺的溫柔。並有些擔心的看著她手上看起來千斤重的書,從頭到尾沒正視過另一個男孩。

尚恩蹙著眉看著不請自來的新朋友。溫妮.夏普,嚴厲到一個極致的級長,他記得他的好友也有幾個在走廊上被她逮住,下場是各被扣十分和勞動服務一星期。尚恩的背一陣顫慄爬過。他不能讓塔絲敏受牽連!不過看看夏普對塔絲敏友善的眼神就知道沒這問題,不過他可就自身難保了。

「夏普級長好!」尚恩笑嘻嘻的看著溫妮,也不管她是否有注意到他。「我剛剛在畫畫,所以晚了一點上課,剛好在這走廊上遇見這女孩。」這…好啦他其實也不算說謊,在走廊上晃蕩這期間他也有去描繪一下霍格華茲的天空。不過嚴格來說,他還是犯了校規。

尚恩急急忙忙抽出一張黃白藍相間的水彩圖,上方都是被折過的痕跡,依然笑嘻嘻的看著溫妮。

溫妮厭惡的看著他嘻皮笑臉的痞樣,但在他拿出充滿皺折的畫紙時,她依然略為遲疑的接了過來。上頭紊亂的色彩分配以及隨意的線條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個性。而那些不羈的畫筆卻仍亂中有序,細緻的以不同角度呈現霍格華茲天空的美感。

溫妮懷疑的看向他,他討好的咧開一個巴結笑容,溫妮翻了個白眼,再把視線悄悄轉到他的手......上頭有許多被不同顏色渲染重疊的痕跡。

「好吧。我明白了。」溫妮清了清喉嚨,態度有稍稍變好但眉心依舊打著不曾鬆開的結。沒辦法,她就是對有才華的人沒輒。「快去上課吧,我下次逮到你們絕對不會再寬容,你可以去問問你朋友我都怎麼做的。」溫妮瞥向他的徽章,有些意外的是他居然是史萊哲林的學生......其實比較像葛來分多,非常適合和詹姆波特那些白癡混在一起。想到劫盜,溫妮的頭又痛了起來,他們可是比眼前這傢伙猖狂五百倍啊!

「可以的話,把心思放在這上頭吧,你畫的還不錯。」溫妮建議道,有些生澀的對他勾起一個鼓勵的笑,她可以想像應該像是在威脅吧?她把畫塞回他的手裡,轉身直挺挺的離去,走廊裡只有她規律的腳步聲不停迴響。


尚恩大嘆口氣,他原本以為溫妮要把他抓起來毒打!其實毒打這樣還好,如果她把他抓起來交給飛七…尚恩腦裡的血腥畫面兒童不宜,說真的,連成人都快不宜了。

「再見囉!」尚恩用一種裝出來的可愛望著溫妮離去的背影,看著她柔順的頭髮在風中飄逸,纖細的身影在暗淡的走廊裡忽隱忽現,尚恩腦裡漸漸浮現一個憂鬱的少女,下次將這一幕畫出來好了。不過…尚恩看著手中的畫,他的恩人啊!原本以為它是失敗品的說,看來夏普喜歡畫畫嗎?

他看看一旁的塔絲敏,看起來她正處在一種驚訝情緒裡。「真是好險!」他輕拍塔絲敏的肩,用力喘氣,感覺就像跑了長跑馬拉松一樣。「抱歉差點讓你被罵。」尚恩抱歉的對塔絲敏笑笑,綠眼的情緒不明。

「還要感謝你呢!沒有你接話...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聽說她很兇...」塔絲敏望著夏普離去的方向,從心裡抓出所謂"嚴格榜單排行表",在麥教授和飛七之下...似乎就是剛離開的溫妮了...

等等!麥教授?!

喔不....她要趕著上課的阿...........

又看看身邊隨意倚著牆的尚恩,她其實是很羨慕他的。像隻自由自在飛行,而從不怕撞進網子的鳥吧...

一瞬間,塔絲敏看傻了眼......

「哈囉?」尚恩將手放在塔絲敏眼前晃,她是不是昏倒啦?不過尚恩到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睜著眼睛站著昏倒的。

「...嗯...」注意到眼前搖晃如鐘擺的手,塔絲敏才發現自己發楞到連尚恩都來到面前了,白皙的臉龐不覺泛起紅暈。

「那個...我該去上課了,剛才真的謝謝你。」微鞠躬,她轉過身準備往變形學教室跑去,然後硬著頭皮向麥教授報到。

「唉等等…」尚恩伸手原本準備捉住塔絲敏的手,沒想到那抹金”咻”一下就不見了。他無言的看著只剩他一人的空蕩蕩的走廊,到底誰可以告訴他為什麼大家都跑那麼快!!!他有些無奈的撓撓金色長髮,撩起一綹長到足以蓋過眼睛的劉海,摁,該去剪了。

唉好巴,也該走了。尚恩貌似瀟灑的甩頭轉身閃人,其實他只想把那頭長到不行的頭髮甩到腦後,但不巧不幸劉海甩太大力打到眼睛。「厄阿!痛…」不過…他接下來…要幹嘛哩?

去上課嗎?腦裡浮現一個他會殺了自己的想法,但…「好呀!」尚恩嘴角緩緩勾起一個弧度,再慢慢變成一個大笑。變形學!

TOP

本帖最後由 金霜 於 2014-2-5 12:59 編輯

尚恩最後還是進了變形學教室。他幾乎是闖進變形學教室,許多人看見這位翹課大王,都不自覺睜大眼。這位先生來上課?要世界末日了吧!

「比墨爾先生,」麥教授停下示範,給了一個他嚴厲的眼神。「請找個位置快坐下,還是我幫你挑?」雖然說找個位置,麥教授其實也沒給尚恩選擇的機會,細長的魔杖指向一個女孩身旁的空位,而她正專心於筆記上,所以尚恩也沒看到她的臉。

「好的。沒問題。」他二話不說嘻皮笑臉的坐在她身旁,麥教授轉身繼續示範,不過他很驚訝麥教授沒有找碴。尚恩輕拍她的肩:「唉,現在上到哪了?」好巴,他其實已經很久沒來上課了,希望進度沒有落後啊。

雅莉安娜正用語毛筆寫下麥教授的上課筆記,雅莉安娜終究是個徹頭徹尾的雷文克勞,上起課做起筆記來特別專心。
突然有個人打開了教室門,麥教授不太開心的看著來人「比莫爾先生,請找個位置快坐下,還是我幫你挑?」

麥教授嚴厲的聲音讓雅莉安娜有點好奇到底是誰敢再變形學遲到,她抬起頭正好對上一個男生的眼睛,深綠色……

看他嘻皮笑臉的樣子,似乎真的不怕被教授懲罰,雅莉安娜心想,還真是有勇氣呢。

她稍微仔細的看了看坐在自己身邊的男生的臉,這個人看起來是史萊哲林的……不過是誰啊?

雅莉安娜抿起嘴,不記得這號人物,於是她將注意力轉回筆記上,反正是誰都和她沒關係。


咦咦咦咦?不理他?好殘忍呀,連上課內容也不願透露一下嗎?尚恩默默的盯著那金髮女孩專心的側臉,再看看她手下滿滿都是黑色墨水的痕跡,他不禁睜大了眼。真不愧是雷文克勞呀,她的筆記數量應該是他的一千倍。好巴,尚恩根本不做筆記的,這也是他每次變形學成績都這麼不堪入目的原因。

他其實很想再拍她的肩問一次,但她手中的羽毛筆可鋒利得很,為了保住自己的眼睛他還是選擇放棄。尚恩默默的盯著她,再看看自己右邊的空位。來個可以幫他的人吧!不過…尚恩不禁歪頭思考著。他的變形學應該已經爛到無法補救了吧?

雅莉安娜雖然繼續抄著手中的筆記,但是卻感覺得到那個男生的目光,看來他不知道上課的內容。

看他一會兒盯著她,一會兒伸手又放下的實在是很有趣,於是雅莉安娜決定好心一點「課本六十七頁,第三章第四小節。」她輕聲地說。

「謝啦。」尚恩翻起手邊空白的像新的一樣的書。六十七頁第三章第四小節呀,他趴在桌上細細數著頁數,六十五、六十六、六十七,好,在第三章……。尚恩有些驚訝的看著書上莫名的文字,仿佛它們是中文一樣,綠色眼睛的閃光是對曾未見過的事物而感到新奇。

他幹嘛沒事折磨自己?

雅莉安娜忍不住注意著那個男生的一舉一動,看起來好像對變形學一竅不通,看到甚麼新奇玩意兒的反應。
真是有趣。
看他剛剛想問她上課內容卻又猶豫個老半天的樣子
她忍不住輕輕的笑了。

恩…尚恩繼續盯著金髮女孩的側臉發呆,他才不管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很像變態,他當然也不不在乎他的變形學是否爛到谷底。不,這些他都不在乎。尚恩現在只想說:我好無聊啊!!!

「喂,」尚恩按耐不住無聊和沒人陪他玩的衝動,輕輕用手肘推一下雅莉安娜:「你叫什麼名字?」尚恩沒有想說要控制音量,還有他們坐在的位置是第一排,好死不死,耳尖的麥教授轉頭,用嚴厲的眼光瞪他:「尚恩˙比默爾同學,我請你坐在羅凡斯克林同學的身邊不是要你去煩她。請專心上課,否則下課來找我,」麥教授眼睛危險得瞇起,連天不怕地不怕的尚恩見狀都有些皮皮挫。「我們來好好補一下你最近沒上到的東西。」

麥教授轉頭,繼續在黑板上寫著密密麻麻的筆記。「回到課程。鐵算是挺好練習變換形狀的物質……」麥教授又放過他?尚恩感動的抬頭看著天花板,梅林的牙齒!!感謝你!!

嗯?等等麥教授剛說什麼…羅凡斯克林?那不是法國的貴族嘛…「原來你就是羅凡斯克林。」尚恩恍然大悟的看著雅莉安娜,她在霍格華茲算小有名氣呢,法國貴族、純血再加人長的不錯,她在霍格華茲校花女生排行榜可不遜色的。


雅莉安娜感覺的到到這個”尚恩‧比默爾”似乎對自己很感興趣,一直感覺到他的目光朝自己的方向射來。

然後他用手肘推了推雅莉安娜「喂,你叫什麼名字?」

在變形學這麼安靜的空間,尚恩的聲音簡直響徹雲霄,於是她不意外的聽見了麥教授的聲音「尚恩˙比默爾同學,我請你坐在羅凡斯克林同學的身邊不是要你去煩她。請專心上課,否則下課來找我,我們來好好補一下你最近沒上到的東西。」

她狠狠的教訓了尚恩之後又回到了課堂上,雅莉安娜忍不住覺得好笑,不過麥教授會放過在課堂上不專心的學生也真是難得,難怪尚恩現在的表情看起來一臉感動的樣子。

雅莉安娜發現自己分心了,趕緊將目光轉回課本,在羊皮紙上抄下筆記,畫上重點,接著她突然聽見尚恩又小聲的在她耳邊說話「原來你就是羅凡斯克林。」


雅莉安娜終於轉頭去看尚恩,尚恩的表情看起來有一點驚訝。她已經很少看到有男生對她有這個反應了,應該說在薩蒙哥哥的脅迫下,很少有男生敢接近雅莉安娜,只會偶爾送送花和巧克力,或者看到她時多看個幾眼。

說到薩蒙哥哥,她對尚恩有印象了。

「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魁地奇小型比賽用了爆炸快浮的那個。」


爆炸快浮……尚恩無言的看著一副無辜樣的雅莉安娜。「那不是爆炸快浮,是凱蒂自己要拿去用的。」他噘起唇不滿的說道,當然這次他有放低音量。該死,凱蒂到底背著他說了什麼?

那場魁地奇比賽?好像有雅莉安娜的存在呀……仔細回想一番,金色模糊的身影突然清晰起來,像是有人把他腦裡的解析度調高了,尚恩以一種怪異的神輕看著她,這位姑娘是誰他完全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天和薩蒙黏在一起分不開的那個。」

「你就是那天和薩蒙黏在一起分不開的那個。」聽見尚恩這麼說,雅莉安娜忍不住笑了。
「薩蒙科札爾真的很帥,不是嗎?」她試圖仿照娜些總是跟在哥哥屁股後頭跑的女孩子的花癡語氣來說話,儘管效果有限。

說來,她和表哥的感情很親密,光直接喊他哥哥這點就看的出來(儘管雅莉安娜其實有真的哥哥)

所以有時假日薩蒙和雅莉安娜的確會黏在一起,親吻或是擁抱之類的舉動也習以為常,像是那次魁地奇的比賽,在比賽結束後,她確實給了薩蒙一個約定好的吻,那是代替著喬兒姐姐親的。

看來尚恩不曉得自己和哥哥的關係,不過這倒是沒有關係,看著尚恩怪異的眼神以及不以為然的神情,雅莉安娜覺得很有趣。

「噢!薩蒙真是迷人。」雅莉安娜繼續說,她施了一個嗡嗡鳴,打算不讓麥教授發現自己上課時間和其他人講話,至於變形學就算不上課,課後稍微看一下她就能懂了。

她裝出一種夢幻的神情「最喜歡薩蒙了。」

坐在教室最後一排的塔絲敏細心的抄著筆記,還一邊在腦海中推演定律,好一會兒才發現,方才在走廊上遇到的男生已加入這堂變形學的課程,且和一旁的阿莉相談甚歡呢。
呵呵他終究還是來了。不羈的他。
而另一方面...看到阿莉開心,她便感到相當開心了。
更何況...兩人間似乎帶了點曖昧氣氛。塔絲敏輕輕笑。
不過自己還真是誇張...果然一思考起某件特定的事就會自動把周遭的所有人都變不見阿。
剛剛麥教授所說的司德拉斯定律...
嗯...消除欲變形物原有的特質轉變成變形物的...
悠悠又陷入自己的心緒。

「嗯~~~哼。」尚恩一副煞有其事的模樣,還故意拖個長音。好巴,他從沒想過在霍格華茲校花女生排行榜一路過關斬將殺到前二十的羅凡斯克林也敗在薩蒙科札爾手中。不對,她好歹也是個女的,喜歡薩蒙自然不過分,可是凱蒂就對薩蒙沒興趣呀,所以她不是女的!

尚恩呆了。

等等,這跟凱蒂又有什麼關係啦,坐在他旁邊的是雅莉安娜˙羅凡斯克林!尚恩再次扭頭逼迫自己盯著雅莉安娜一臉夢幻幾乎要飛上天的空靈模樣。嗯哼嗯哼,薩蒙你果然魅力無法檔。他暗自在心裡諷刺道,決定還是乖乖聽課好了,默默轉頭回去,意外的看到一個棕髮的女孩認真的身影……

「你就是那個女孩!!!」

聽見尚恩的大喊,把雅莉安娜裝出來的花花氣氛給打壞了。
只見尚恩指著後頭一的女孩,喔,是小敏啊,因為晚到了所以坐在後排。
雅莉安娜看向尚恩驚訝的臉,和麥教授即將發飆的模樣,雅莉安娜決定不裝花癡了,把目標移回筆記上,這種時候裝乖最有效了。

驀然聽見一聲大喊,塔絲敏嚇得抬起頭來,連羽毛筆滑掉了也沒發覺。
一長條墨漬狠狠劃過原本整齊乾淨的字跡。
咦?說話的不就是走廊上遇到的那個男孩嗎?
「比墨爾先生!你以為你在做什麼?現在可是上課時間阿!」麥教授氣得大吼,男孩則是嚇了一跳似的震了好大一下。
尚恩被麥教授的怒吼嚇了一跳,忙不迭地移開視線,對麥教授露出生平最有誠意的歉疚表情。

「教授…我剛剛走神了。但我的確有在聽妳講課,妳剛剛提到司德拉斯定律對吧?」雖然是個翹課大王,但尚恩也算翹得很有心得。瞄了眼黑板上的紛亂白字便輕而易舉地進入狀況。

「喔?那麼,能請比墨爾先生順便覆誦一遍,我剛剛要求各位回家練習的習題嗎?」麥教授的眼鏡反射著光,薄唇嚴厲地抿起,彷彿在說他逃得了兩次,卻逃不過第三遍。

麥教授到底說了什麼,方才都在和雅莉安娜閒聊的他怎麼可能知道?

「我認輸,妳就罰我勞動服務吧,教授。」尚恩放棄掙扎,露出慷慨赴義的神情說道,眼角卻瞥見那個讓他大叫的褐髮少女掩著嘴被他逗笑了。

「比墨爾先生,我根本還沒出回家習題。」麥教授沒好氣地說。「三番兩次干擾課程進行,勞動服務恐怕太便宜你了。因此,我罰你協助莉朵和羅凡斯克林小姐完成她們的研究專題。」

什麼?!這算哪門子懲罰,與其做研究,尚恩寧可去幫飛七打掃城堡!然而麥教授絲毫不理會他的抗議,下課鐘也正好敲響了。

...協助嗎?
可是身為雷文克勞的塔絲敏和阿莉怎麼覺得是她們比較需要去協助尚恩呢...?

阿...
不過,經過在走廊上的相遇,塔絲敏可以感覺得到這次的作業時間將會非常輕鬆愉快。
相信阿莉也會這麼覺得的。

於是在下課鐘聲中微笑著走上前:「那麼就別再拖延了,下節也是空堂吧?」
想起了尚恩方才和麥教授說話的樣子,笑容是越發燦爛。
這個男生很有趣。

天藍色雙眸靜靜望著尚恩,「作業總是越快完成越好,不是嗎?」

雅莉安娜聽著麥教授的懲罰,頓時覺得無奈,她怎麼覺得讓尚恩來協助她,還不如她和小敏兩個人做就好。
不過這個人還挺有趣的,或許這段時間也不算太糟吧。


下課鐘響起,塔絲敏往兩人的方向走來,雅莉安娜第一時間撲向塔絲敏「小敏,沒有你坐旁邊,我好寂寞喔。」

稍微心煩時,向塔絲敏撒嬌是最能抒發壓力的。


「對不起啦,因為今天遲到了......」說著臉就不好意思的紅了起來,畢竟塔絲敏總是堅持不可以遲到的那位,「阿莉別擔心,下次上課一定坐回妳旁邊!」

阿莉的表情好可愛阿...偏偏塔絲敏對這種情況最沒轍了。

尚恩無可奈何的拎起桌上的羊皮紙和羽毛筆。他站起來經過雅莉安那和塔絲敏的身邊,投以一個麻煩的眼神。「星期五,最後一節課在萬應室那裡,美女們,別說你們不知道在哪。我討厭被閒雜人等打擾。」語畢,修長的雙腳邁開腳步,不出幾步便離開變形學教室。

可惡。他懊惱的想著。史拉轟一向寵他,不過這次他也幫不上忙了。尚恩決定回到史來哲林交誼廳,跟隨便一個人借課本抄筆記。他不對那兩位女孩有偏見,反而意外的感到興奮。也許會有不同的際遇吧。他想。

TOP

返回列表